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今天的事。。。。

今天12.00起床。。。。幸好有人信我吵到我起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没有的话我一定睡到很迟的。。。。。。好想每次都有人吵我起来。。。。。过不久就打电话给笨蛋聊聊天一下。。。。。一下子就去做工了。。。。sienzzzz^^




    放工了。。。。就找朋友喝茶下,过后笨蛋叫我去arena找她,但是又没交通。。。。sienzzz掉。。。haizzzz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好想去找她的^^过后就找朋友喝茶下咯。。。。。过后就坐车去kota看人家跑motor。。。。。我朋友3个也是跟马来人跑,马来猪就是马来猪。。。。输不起的咯。。。。。要打架要打架将。。。。。haizzzzz。。。。真的是noob。。。pui。。。。下衰。。。。过后。。。差不多4.40就回家了。。。。因为太迟了。。。。我也不想将迟回家的。。。。没有变咯。。。。要等朋友载回是将的咯。。。。过后回到家。。。就玩电脑下咯^^sienzzz。。。。。就写到这里。。。。。88^^
 




敏,520。。。么么^^永远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