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天零零,地零零,我叫老天爷不要在下雨了,就真的停了。。。哈哈^^真听话 xD

~~~~~~~`说到哪里了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想下^^



  

wakakakaka,老天爷真好。。。。。终于肯停雨了。。。。1停雨,荣就叫我架motor出来讲话下,聊聊天咯。。。。过不久10.30将。。。。他们就说要喝茶。。。。就跟他们去咯。。。。。。我要回家换衣先才去跟他们喝茶,因为我穿睡觉衣出来。。。。。哈哈^^穿睡觉衣我才不敢出去喝茶。。。。。跟他们喝茶不久,就进去联邦找朋友他们,看他们赌博咯。。。sienzzzz。。。。还有一直打电话弄人。。。哈哈^^好笑。。。。。过不久。。。。。。12.00将荣就载我回家了。。。。。回家就开电脑上fb下,开我的game afk下。。。。过不久就打给我爱的人。。。。我好想跟她说我爱你。。。。。。我好想你。。。。。好想见到你。。。。haiz
zz,可是就是不能说。。。。。。过一下子她就要睡觉了。。。。我也好想跟她说。。。。。bi~我爱你1314 3344。。。。。么么^^笨蛋老婆,可是还是没有说到。。。。。haizzz。。。。我真的很爱她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想到现在都好想哭。。。。。haizzz。。。。。真的很希望她会变成以前的她。。。。。



敏~我爱你,么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