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今天在学校的事^^

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很累咯,累到。。。。不知怎样形容。。。。才睡到1小时就起来了。。。。haizzzz。。。。5.00睡6.00起来。。。开电脑玩下,准备下,过后又打给我爱的人吵她起来。。。。因为她要早去学校。。。。。我也是,因为听他们说学校form 1华人中事情,朋友每个都叫我早去,哪里知道去到的时候,朋友还没1个到,妈的,害我在kantin吃东西。。。。等我朋友来来。。。。他们来了,我们就去找那个华人,那个华人说:都不懂谁拿nasi lemak丢我的,我们直接sienzzz掉。。。。不知道是谁丢的,要怎样跟人家中。。。。walao。。。。。haizzz,还以为有戏看。。。。过后那个华人就讲算了啦。。。。。。可怜。。。。。



哈哈^^今天我只上到3节课,其它课都睡觉,haha^^太累了,没有变。。。haizzz,连下课都没下。。。。都在睡觉,哈哈。。。。。过不久就放学咯。。。。。。然后走到半路就看到,敏在车上,看她一直盖着脸,都不懂她做什么。。。。haizzz。。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走去喝茶,喝完了就回家冲量睡觉。。。睡到8.30才起来咯。。睡到够迟咯。。。。。haizzzz。。。就快点起来吃了,就架motor出去走走下,找朋友。。。。大概10.15将回来。。。。。就写到这里,安安^^



么么(敏)爱你^^

1 comment: